有时我喜欢假胜过喜欢真

【深呼晰联文】他真漂亮

#国际三禁,不要上升#



他真漂亮,看到他我会慌张。


午后的阳光懒洋洋,酒店里面空调打的太暖,周深套着一件卫衣在桌边托腮发呆。


而王晰直视着坐在桌边的少年,在他眼里周深这样的年龄真的还真是个少年,真挚而感情丰富的眼神,直直映到对方的心里去。 



周深低着头感觉那炙热的视线,有点不解,为什么王晰会这样,为什么会对自己含有这份感情。 



但是他其实不觉得这是困扰,每次探知到对方的感情,说实话他在窃喜。 



自我唾弃的同时还是忍不住窃喜。 




他希望王晰欣赏自己自己,稀罕自己,在他有些不好意思表露出其他他也有着同样的感情的时候。 




看着看着好像觉得情绪来了,王晰压低大提琴般的嗓音开始对着周深唱歌:


他真漂亮

我却只能够想象



他真漂亮

梦中的那个人啊



每一次 他不经意走过我身旁

我都要将/这一瞬间在心底珍藏


……



“晰哥,你真这么觉得?”周深被他突然的操作吓的得一口空气压在喉咙里,这歌唱得人心七上八下,没有一点点防备。 




“啧,深深难道你不漂亮吗?”王晰勾着唇坏笑,撩完了人自己开始嘀咕:“哥不和你掰扯了……”他拿出手机定外卖,一下来就在练歌的人感觉自己快要饿死了。 




“……”周深有时候对王晰,爱恨各半,既恨他这份嘴贫的皮恨的牙痒痒,又喜欢他身边那种轻松愉悦的气氛。 




“深深,你想吃啥?”王晰修长的手指不断地在屏幕面前划拉,在那儿挑挑拣拣,拿不定主意。 




 周深忍了忍,伸手让他把手机拿来:“我自己看。” 




王晰笑了笑,披着外套趴在周深背上,给他手机,同时瞟了眼深深的手掌:“啧啧,深深你的手也秀气。” 




“晰哥,你看看你的手说这话,你不亏心啊。”周深被他逗的脸红,憋着个红脸侧开身子接着看手机。 




“深深给哥好好挑,哥的幸福就靠你了。”王晰修长有骨节分明的手掌撑着脸颊看他,目光温柔。 




周深情不自禁地发抖,被他看得心里发毛,不想睬他。结果过了一阵子,王晰还是那样,眼神怪渗人的。 




“晰哥你能不能看别的地儿,我都给你看慌了。”周深捧着手机叹气地说。 




“真的慌?”王晰不但看,他还动手动脚。 




“晰哥……”小胳膊小腿的周深皱着眉躲开,同时推掉他的咸猪手。 




互相推来推去,很快就从皱眉变成笑闹,你摸我一下我摸你一下,两个老爷们互相耍流氓。 




王晰的手一如既往地不要脸,想去哪就去哪。 




周深起先有点顾忌,后来也在王晰身上各种摸来摸去,玩儿得起劲。 




等他们互相摸够了,才发现时间过去了十几分钟,外卖却还没定。 


    


“靠,都怪我这玩什么呢,否则都吃上了。”王晰好像突然觉悟般抱怨说,赶紧拿起手机拨打外卖电话:“吃什么,深深,你快点决定。” 




周深还沉浸在游戏的余韵里,大脑放空,决定不了,随便闭着眼睛点了一个。 


        

点完外卖后,周深懒洋洋地躺在王晰床上,一天里面一定要有这样放空的时光。



“宝贝,想什么呢?”一刻也闲不下来的人边打外卖电话还能边搂着他关怀。



大约是身形瘦小,性格活泼的缘故,周深看起来总是比周围的人嫩一点点,好多人都直接喊他“深深”,但是只有王晰会在没人的时候叫他“宝贝”。



不知道这算是浪漫,还是嘴贫,也可能是他说习惯了,总是在恰当的时候提出让人无法拒绝的试探。



只是周深总是担心,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他的耳朵是会怀孕的。



等外卖的时候,周深打开微信和朋友闲扯淡,王晰闲着没事就去洗手间打算把衣服给洗了。



周深翘着两只脚趴在床上,趁着晰哥不注意拍了张背影发给朋友,语气里面有调侃:“这年头会自己洗衣服的模范男人给你看看!”



朋友似乎有些延迟,半天才磨磨唧唧发过来一行字:“这年头还有人在宾馆洗衣服???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晰哥有人不会欣赏你持家之道。”周深捧着手机笑得开怀。



“宝贝,上辈子说不定就是我靠洗衣服养家的,你个小没良心还笑的这么开心。”王晰从里面走出来,时间太短他只来得及搓一件衣服,脸上还沾着一点点不小心带上的泡沫。



周深笑着把王晰的话转述给朋友。



谁知道朋友听了直接发了一条又急又快的语音过来:“看着会持家,长的还帅,身材还好,嘴巴还骚,深深你听哥一句劝你降不住他!” 



周深直接开的外放,王晰听的真真切切,他噗嗤一声乐出了声,抽了张纸巾试图把肥皂泡搽干净,慢悠悠地说:“深深,你就放心好了,这世界上谁降不住我,你都可以。对你,我就两个字,认命。捡着大便宜就偷着乐吧!”



周深直起身子,起了个范,双手捧心对着王晰开始唱:


每一次 他不经意走过我身旁

我都要将这一瞬间在心底珍藏


想对你说

我总是将你放心上


想让你看

我双眼闪烁的泪光


感受到吗

我那澎湃炽热的心脏


夜那么长

星星会将我们照


他真漂亮


……



唱完他一脸配合地露出如痴如醉的表情,好像给自己感动到了:“完了,晰哥我可能真的爱上你了!”



王晰对他可爱的脚演技不做评价,沾了一点手上的泡沫点到他可爱的鼻尖上,笑道:“你就仗着哥宠你吧!”



周深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,甜甜的,叫人想戳一下他的脸颊。




不过他发现,王晰的心情突然变得特别好,好得有点奇怪。 


     


周深自己东想西想,想到一些令自己脸红的东西,他忍不住用手机遮住半边脸,偷看转身去洗衣服的男人,晰哥认真搓衣服的时候格外帅气。




唉,他真漂亮,看到他我会慌张。




再多的喜欢也只能掩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篇: @云隐灵笙 

下篇: @乖巧的冬冬东小天 

丝毫不承上启下的第八棒已经完成(捂脸

后面的姐妹加油鸭!

评论(16)
热度(1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